1
田野 (4).JPG
小孩帶我遊鄉間,一下子跑到東,一下子跑到西,不到一小時我就累了,然後跟小孩說,我累了,要回去休息,小孩說,你回去會被你媽媽罵,因為放我一個小孩子在這裡。好在本人伶牙俐齒也聲名遠播,回他說,這裡是你的地盤,我媽還怕我走丟勒(逃)~


2
田野 (1).JPG
小孩先帶我到田裡逛逛,稻穗還沒有完全轉黃,黃黃綠綠的,小孩說,你看的到我嗎?(切~~當然看的到)


3
田野 (12).JPG  
然後去逛鳳梨田(小孩:喂~鳳梨有什麼好看的)。


4
田野 (9).JPG  
再來要逛那裡勒,讓我好好想想,真是城市鄉巴佬一個。 


5
田野 (6).JPG  
你看你看,這裡有雞,我平常下課都是在這裡和朋友玩的。


6
田野 (10).JPG  
要不然,這裡有絲瓜開花,還有小絲瓜、大絲瓜、大大絲瓜。


7
田野 (2).JPG  
本來想帶你去看鵝的,可是我忘記牠們在哪裡了(掩面),不如再來巡一次田,可能會有新發現。


8
田野 (8).JPG  
這麼近拍我,會不好意思耶!


9
田野 (7).JPG  
已經沒有梗了,要使出大絕招了。


10
田野 (3).JPG  
奮力一搏


11
田野 (5).JPG
最後獻上,三八阿花一朵花。
謝謝收看XD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鄉下 小朋友 田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蕭小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