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稻草甜心捲
 
一直嚷嚷著要去滿州看牧草甜心捲,某天上班的途中竟然發現家裡附近的農田也把稻草捲成一顆一顆的,真是讓我開心的立馬停車拍照。


2
稻草甜心捲
 
隔天還不死心的拖著攝影師幫忙來拍合照,這天還特別早起趕著上班前到田裡,殊不知,田裡竟然灌了水,沒辦法靠近。甜心捲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,這我怎麼會死心呢?


3
稻草甜心捲  
於是眼尖的我們馬上移駕隔壁的稻田,你看你看,興奮的整個撲上去。


4
稻草甜心捲  
不只這樣,偽攝影師自己也想來一張。


5
稻草甜心捲  
推完之後還指使我要站起來拍照,雖然很興奮,站在上面還是有點抖,不過這稻草甜心捲可是很穩的,任我在上頭爬來爬去卻一動也不動。


6
稻草甜心捲  


在家裡附近看到這個實在太開心了,不過貪心的我希望墾丁行也可以順利撲在牧草甜心捲上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