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特定目的到山裡頭漫遊,友人帶著茶具,我則是孑然一身(好啦,帶著相機和嘴巴)跟著。

1.原來還有高度app這種東西啊
瑞峰  
任何手機在這裡都收不到訊號,不過用GPS可以推算高度,我們在1306公尺的竹林裡喝茶。哈哈大笑的聲音在小徑裡穿梭卻沒有人打擾,只有蜜蜂和蚊子覺得應該要來合音一下。我的心在這裡,藉由那一口茶的清香已經洗滌了一半啊!

 

2.高處吹涼風
瑞峰  
茶後,到更高處,充滿涼意的風吹來,看著起伏的茶園,在這裡也拍了一些照片,我覺得整個人可以重新開始了啊!

 


3.緣分
瑞峰  
有一些緣分,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經種下,在久很久以後突然發芽。約6年前我曾經每天下班後在這裡散步,望著疑似廢棄的老屋,在這裡帶小孩們拍照、玩耍,6年後再度回到這裡,老屋的主人帶著我們進入,哇!那種震撼在耳邊嗡嗡作響,只能謝謝老天爺讓我再次回到這個山嵐繚繞的山頭。

 


4.太和小巨蛋
太和小巨蛋  
路過,順便進來坐坐。路過,所以沒坐下來喝壺茶再走。

 


5.勘查
瑞峰  
農人鋤草,我們拍照。

 


6.品茶
瑞峰  
茶還在揉呢,這是開始,回程時又經過所以喝了第2泡茶,有差有差,我也能知道時間和溫度對茶葉的影響了。

 


7.職人
瑞峰  
聽說走進日本人的茶屋,會有點搖晃,因為不易進入(隨時可能掉下山谷),茶人才可以保持一顆慎重與尊敬的心泡茶。

 


8.戒慎
瑞峰  
拜訪太和的茶屋(不認識人家還跑進人家家裡坐),我也抱持著景仰和戒慎的心。

 


9.冥想
瑞峰  
坐在這裡,想像著它冬天的樣子、陽光灑進屋內的樣子、下雨的樣子,還有裡頭茶人的樣子。

 


10.東風
瑞峰  
萬事俱備,只欠一壺熱水了。
(開玩笑的啦!突然打擾人家已經很不好意思,能拍照已經心滿意足,我的雙眼都在發亮了。)

 


11.感謝
瑞峰  
謝謝你、謝謝友人帶我經歷這一連串神奇的旅程。

 


12.喵喵
瑞峰  
你不動我也不動,我一動你就跑了,喵喵喵。

 


13.茶人
瑞峰  
美是情境,也是心境,過了這條小徑,看到的是茶人心中那片擁有優良地理環境的茶園。

 


14.茶園
瑞峰  
冒新芽,未採。

 


15.山景
瑞峰  
沿途看到好景就停車拍照,俯拾即是的美景。

 


16.再會
瑞峰  
雖然我不想走,希望車子再開的慢一點,希望今天的時間可以長一點。

 


今天我的心被愉悅裝的好滿好滿。

arrow
arrow

    蕭小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